到2027年巴西联网卡车远程信息处理将达到259万台

导读 解决安全、安保和驾驶员管理的需求增加了对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了巴西联网卡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Frost & Sullivan 最近的

解决安全、安保和驾驶员管理的需求增加了对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了巴西联网卡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Frost & Sullivan 最近的分析发现,承运人和保险公司对风险管理的重视,需要在运送危险或昂贵货物的卡车上使用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到 2027 年,该市场将从 2021 年的 112 万辆增至 259 万辆,以 15%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实现值得称道的增长。

“在巴西,超过 62% 的货运是通过公路运输的。这凸显了该国卡车车队的重要性以及采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以降低总拥有成本的迫切需要,”移动行业分析师Ingrid Schumann说弗罗斯特和沙利文。“此外,尽管巴西的远程信息处理市场仍专注于跟踪解决方案,但其他领域,如驾驶员和车辆管理,需求正在增加。”

舒曼补充说:“由于农业综合企业和电子商务的扩张,巴西的商用车市场将在未来十年迅速增长。这将对远程信息处理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因为这些新车为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 (TSP)、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机会,以及初创企业来增加他们的市场份额。”

为了从不断增长的巴西联网卡车远程信息处理行业中获益:

除了路线之外, TSP 还应投资于影响燃料消耗的解决方案,例如车辆和驾驶员管理。

车队公司应该要求一个开放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因为它可以提供诸如易于阅读和理解的卡车数据之类的好处。

处理最后一英里交付的 TSP 应投资于最终客户要求的解决方案,例如路线、预计交付时间和订单状态检查。对于此类产品组合,投资物流集成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