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G动力总成市场在2021年至2026年期间将增长901亿美元

导读 从2021年到 2026 年, CNG 动力总成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01 亿美元 ,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7 6% 。市场碎片化,预测期内碎

从2021年到 2026 年, CNG 动力总成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01 亿美元 ,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7.6% 。市场碎片化,预测期内碎片化程度将加快。

对替代清洁燃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对低排放燃料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政府对采用 CNG 汽车的支持增加,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然而,与汽油车相比,更高的维护成本和初始投资成本、其他替代燃料技术对 CNG 的竞争以及采用 CNG 车辆的基础设施要求将挑战市场参与者的增长。

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市场供应商应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增长缓慢的领域的地位。下载免费样本报告。

CNG 动力总成市场供应商分析

我们对在 CNG 动力总成市场上运营的约 25 家供应商进行了详细分析,其中包括一些供应商,例如供应商。我们的 CNG 动力总成市场研究报告以竞争情报和基准为后盾,旨在提供准入支持、客户资料和并购以及进入市场的战略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