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市场规模将增长3895万辆

导读 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在 L1 下运营的车牌市场。2022-2026 年汽车牌照市场的最新报告估计,该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实现 3895 万辆的增量增长

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在 L1 下运营的车牌市场。2022-2026 年汽车牌照市场的最新报告估计,该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实现 3895 万辆的增量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 4.32%。

下面列出了其中一些公司的主要产品:

EHA Hoffmann International GmBH - 该公司提供各种形状、尺寸和颜色的车牌,定制的国家特定图形,例如旗帜、徽标或徽章,以及各种安全功能,例如激光徽标、序列号、全息图、和条形码。

Erich Utsch AG-该公司提供包括徽章、全息图、全息烫印箔、激光雕刻、编码和 UV 标记的车辆牌照。

Fuwong-该公司提供在2层板上带有浮雕字体的车辆牌照,需要撕掉而不是涂漆。

Rosmerta Technologies Ltd -该公司以卡片的形式提供车辆牌照,其中包括车主信息和嵌入在卡片上的光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