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ogisnext Americas集团为永恒力I级和II级仓库产品推出行业独家5年动力总成保修

导读 三菱Logisnext Americas 集团是永恒力®叉车、窄通道和自动导引车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独家经销商,今天宣布推出其新行业- 独家动力

三菱Logisnext Americas 集团是永恒力®叉车、窄通道和自动导引车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独家经销商,今天宣布推出其新行业- 独家动力总成保修。新的 5 年动力总成保修标准适用于所有永恒力品牌的 I 级和 II 级仓库产品,包括电动缓冲和充气轮胎、立式平衡重、前移式卡车、转塔式卡车和拣货机,并于10 月 1 日生效, 2022 年。

永恒力北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客户将自动获得新的 5 年或 10,000 小时动力总成保修,之前是 2 年免费保修。该计划涵盖所有 I 类和 II 类动力总成部件,包括电机、驱动桥和控制器。通过这项新的计划变更,客户还将体验到永恒力延长保修价格降低 40% 的体验,此外还可以享受无与伦比的能源效率和更长的运行时间,并让客户放心,他们的仓库产品将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继续运行。

为确保客户获得一流的拥有体验,永恒力的保修计划表明了三菱 Logisnext America 对卓越产品质量的信心以及对长期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三菱 Logisnext Americas 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John Sneddon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业界首个针对仓库产品的标准 5 年动力总成保修。” “大多数动力总成保修仅涵盖叉车购买的前两到三年,并且需要额外的费用来扩大保修范围。通过德国工程和制造的结合,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拥有一流的体验,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无忧无虑的操作。我们支持质量、耐用性和工艺,提供业界运行时间最长的标准动力总成覆盖范围,我们期待积极提供帮助影响我们客户的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