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 Sounds ZERO系列同轴扬声器

导读 Wet Sounds 今天宣布其 2022 ZERO 系列同轴扬声器在的定价和供货情况。新的 ZERO 同轴扬声器有 6 5 英寸和 8 英寸两种尺寸,可

Wet Sounds 今天宣布其 2022 ZERO 系列同轴扬声器在的定价和供货情况。新的 ZERO 同轴扬声器有 6.5 英寸和 8 英寸两种尺寸,可提供高性能声音,其构造可承受各种因素,为每位用户提供适应狭小空间的多功能机会,同时仍提供终极音频聆听体验。这种型号的同轴扬声器现在可在全球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新的 ZERO 系列扬声器对 Wet Sounds 的浅安装设计寄予厚望,它配备了一个号角加载的钛高音扬声器,为听众提供了同轴形式的 Wet Sounds HD 塔式扬声器无与伦比的音质,允许大声,干净,清晰的声音。

ZERO 系列扬声器的设计能够以最高分贝的速度定期运行数小时,还配备了钕磁铁,该磁铁被铸造散热器包围,以控制热量温度。使用这些磁铁,ZERO 扬声器提供强大的磁力,尺寸仅为 Wet Sounds REVO 扬声器的四分之一。此设计可将 RMS 功率处理时间保持在最长数小时内。

新的 ZERO 系列扬声器专为诸如但不限于Harley Davidson 2014 年及更高版本的旅行车型等应用而设计。Wet Sounds 制造了这些扬声器以适应狭窄的区域,而不会牺牲性能,零妥协。该系列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格栅可以通过扭锁运动轻松拆卸,使 ZERO 6 能够放入哈雷戴维森的备用整流罩位置。

随着开放道路上对声音的需求,普通同轴扬声器面临着在静止不动的情况下保持提供相同质量声音的挑战。Wet Sounds 承认该问题并创建了 ZERO 系列扬声器来解决该问题并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这些扬声器专为承受各种元素而设计,建议但不限于安装在船舶、动力运动和摩托车车辆中。

ZERO 系列扬声器成对出售 (2x),并配有 (2x) 扭锁式格栅。这种格栅风格在 Wet Sounds 网站上被称为 XZ 格栅,这是该公司的新设计。有光泽黑色或白色可选,带有哑光口音。

6.5 英寸扬声器的建议零售价为649.99 美元。8英寸扬声器的建议

零售价为74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