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eltos的所有型号均配备6个安全气囊

导读 起亚印度已经更新了 Seltos 中型 SUV,现在所有车型都标配六个安全气囊。该公司还将整个产品线的价格提高了 30,000 卢比,现价从 104

起亚印度已经更新了 Seltos 中型 SUV,现在所有车型都标配六个安全气囊。该公司还将整个产品线的价格提高了 30,000 卢比,现价从 104.9 万卢比到 186.5 万卢比(不含展厅)。通过此次更新,Seltos 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车型,也是继起亚 Carens之后第二款标配六个安全气囊的大众市场车型。

除了增加新的六个安全气囊外,起亚 Seltos 的其他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带 EBD 和制动辅助的 ABS、ESC(电子稳定控制)、HA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VSM(车辆稳定管理)、座椅皮带提醒、全轮盘式制动器和 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它的更高版本还配备了前停车传感器、LED 雾灯和 360 度停车摄像头等。

起亚 Seltos 的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它配备了一台 113 马力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一台 138 马力的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一台 113 马力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多种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变速箱、6 速 iMT、IVT、7 速 DCT 和 6 速变矩器 AT。

2022 起亚 Seltos:价格和竞争对手

2022 年起亚 Seltos 在整个范围内获得了 30,000 卢比的标准增量,现在汽油版本的价格为 104.9 万卢比至 182.9 万卢比,柴油版本的价格为 113.9 万卢比至 186.5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前价格。它采用现代Creta,斯柯达Kushaq,大众Taigun,Tata Harrier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