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塔塔Tiago NRG XT变体推出售价64.2万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庆祝 Tiago NRG 改款一周年,推出了一款新车型。2022 Tata Tiago NRG XT 变体已在印度推出,售价为 64 2 万卢比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庆祝 Tiago NRG 改款一周年,推出了一款新车型。2022 Tata Tiago NRG XT 变体已在印度推出,售价为 64.2 万卢比,前展厅。随着这个新变体的加入,Tiago NRG 现在将提供两种装饰,即 XT NRG 和 XZ NRG。

新款 Tiago NRG XT 配备 14 英寸超级风格轮毂(非合金)、哈曼 3.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转向安装控制装置、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和雾灯等。它还带有将 NRG 设计元素向前推进,例如 181 毫米的高离地间隙、坚固的车身覆层、带车顶纵梁的双色调车顶和炭黑色内饰。

为 Tiago NRG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2 升、三缸、自然吸气的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4 bhp 的功率和 113 Nm 的峰值扭矩。这家工厂也在常规的 Tiago 中履行职责。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塔塔汽车公司为 Tiago XT 汽油车型推出了可选的 Rhythm 包,售价 30,000 卢比,其中包括 7 英寸触摸屏系统、后置摄像头和 4 个高音扬声器等功能。

Tata Motors PV 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副总裁 Rajan Amba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在节日开始之际,我们很高兴向我们的客户介绍 Tiago XT NRG。价格诱人,这种变体包装精美,旨在增强驾驶体验。我们相信,这款功能丰富的 XT 变体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 NRG 和整个 Tiago 产品组合,推动其销售业绩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