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450美元的价格拥有一辆迈凯轮

导读 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已与运动鞋品牌AthleticPropulsion Labs (APL)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豪华鞋类。第一个产品将是限量版A

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已与运动鞋品牌AthleticPropulsion Labs (APL)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豪华鞋类。第一个产品将是限量版“APL | McLaren HySpeed 运动鞋,灵感来自 McLaren 的标志性超级跑车。

'APL | McLaren HySpeed 的运动鞋男女皆可使用,每双售价为 450 美元(35,460 卢比)。这些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灵感来自迈凯轮的调色板。APL 声称这双鞋的 USP 是他们的专利技术 Load' N Launch,它允许即时增加和垂直跳跃。

此外,先进的网眼鞋面包裹着运动鞋的中段和鞋头。中底采用 APL 的 FutureFoam 技术,该技术仿照 McLaren 的 Senna 汽车座椅设计,将前后鞋底与单个碳纤维板连接起来。

运动鞋的特色颜色是能量绿色,带有对比鲜明的金属银色外底和后撑细节。此外,还提供 McLaren Orange、Rose Dust、全白和黑/白渐变色选项。品牌标识通过放置在鞋舌、鞋垫和外底底部的徽标贴花出现。

谈到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供应,迈凯伦汽车公司代理设计总监 Goran Ozbolt 说:“它完美地体现了我们自己的迈凯伦和 APL 的 DNA 和设计理念。APL 专门为这款鞋开发了新技术——灵感来自我们使用轻质材料的开创性工作——这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穿着者的舒适度和体验。”

他还表示,从最初的草图到零售产品的发布,已经开发了三个独特的中底迭代,开发了专有化合物,使用多种材料的多种全新鞋面结构,以及超过 50 种配色的样品。APL | McLaren HySpeed 是一项真正的卓越设计和工程实践,是通过突破鞋类可能的极限而创造的。

新款运动鞋可以在 APL 网站或其位于洛杉矶 The Grove 的旗舰店购买,除了特定零售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