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 Grand Vitara预订量突破20000辆

导读 MarutiSuzuki 最近推出了面向印度市场的新旗舰 SUV Grand Vitara。同样的预订于 7 月 11 日开始,在三周内,这款中型 SUV 的预订

MarutiSuzuki 最近推出了面向印度市场的新旗舰 SUV Grand Vitara。同样的预订于 7 月 11 日开始,在三周内,这款中型 SUV 的预订量已超过 20,000 辆。此外,目前约有 45% 至 50% 的总预订量来自其强劲的混合动力车型,突显出强劲的需求。

新款 Grand Vitara 将是 Maruti 在印度的第一款强劲混合动力 SUV,也是继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之后第二款获得强劲混合动力车的车型。有趣的是,凭借 ARAI 声称的 27.97 kmpl 里程,Grand Vitara 的强劲混合动力版本将使其成为该国最省油的 SUV。

它将在印度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新的 Grand Vitara 将配备具有强大混合动力技术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并配备 e-CVT。这与将在丰田的 Urban Cruiser Hyryder 中发挥作用的动力总成相同。它产生 91 bhp 和 122 Nm 的功率,而电动机则产生 79 bhp 和 141 Nm 的功率。该动力总成的综合输出额定功率为 114 bhp。

另一台发动机将是 Maruti 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装置,可产生 101 马力和 136.8 牛米的峰值扭矩。它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T。此外,它的手动变体还将获得可选的 AWD 系统。新款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的价格预计将于 9 月公布,前展厅价格可能在 95 万卢比至 180 万卢比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