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Mustang配备V8和手动变速箱

导读 福特以其全新但熟悉的造型、改进的底盘硬件和两个升级的动力系统揭开了第七代野马的面纱。这款跑车提供了改进的技术和风格,内部配备了更先

福特以其全新但熟悉的造型、改进的底盘硬件和两个升级的动力系统揭开了第七代野马的面纱。这款跑车提供了改进的技术和风格,内部配备了更先进的套件和两个改进的动力总成选项。野马保留了它的设计形象,尽管与前代车型相比,它进行了一些变化,比如前大灯更运动,前大灯更时尚。

第七代福特野马将由相同的 5 升 V-8 和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进行了一些升级。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功率数据,但表示它将比以前更强大。

根据发动机的选择,这款超级跑车将配备六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变速箱。除了硬顶轿跑车车身样式外,野马还将作为软顶敞篷车提供。

第七代福特野马:设计

全新福特野马采用前卫和激进的设计语言、带有新型三条 LED 日间行车灯的超薄 LED 大灯、前格栅中的双进气口以提高性能,以及配备 Brembo 的 19 英寸多辐合金轮毂刹车作为标准安装性能包的一部分。

其重新设计的后甲板装饰有外观更锐利的尾灯组,这些灯组具有 Mustang 标志性的三条灯。福特 Mustang 设计经理 Christopher Walter 说:“EcoBoost 和 Mustang GT 都有独特的造型线索,可以兑现他们对 Mustang Performance 的承诺,”

新的野马有两种新的颜色选择——蒸汽蓝和黄色飞溅,以及新的条纹颜色和设计。

第七代福特野马:内饰

在全新福特野马基础车型的机舱内,有双屏幕,而中级和顶级车型配备更大的 13.2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并配有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

其他内部功能包括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的福特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无线充电、无线软件兼容性和 12 扬声器 B&O 立体声音响。气候和无线电控制也通过触摸屏按钮而不是物理旋钮进行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