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电动SUV规格功能泄露

导读 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将于下个月在推出其第二款产品,第一款是e6 MPV。该公司将推出比亚迪 Atto

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将于下个月在推出其第二款产品,第一款是e6 MPV。该公司将推出比亚迪 Atto 3 电动 SUV,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 11 日上市。在正式亮相之前,比亚迪 Atto 3 的宣传册已在网上泄露,揭示了其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根据泄露的宣传册,比亚迪 Atto 3 电动 SUV 将配备 49.92 kWh 比亚迪 Blade 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 345 公里的续航里程(根据 WLTP 循环)。该公司还可能提供其增程版本,该版本配备更大的 60.49 kWh 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 42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谈到动力系统,这款电动 SUV 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 201 bhp 的功率和高达 310 Nm 的峰值扭矩。据称它可以在 7.3 秒内从 0 公里加速到 100 公里。比亚迪Atto 3长4,455mm、宽1,875mm、高1,615mm,轴距为2,720mm。它有一个 440 升的后备箱空间。

比亚迪Atto 3电动SUV在的价格

功能方面,比亚迪Atto 3将配备12.8英寸大型旋转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全景天窗、LED照明系统、数字仪表盘、加热座椅等。此外,这款电动SUV将获得许多安全功能,包括七个安全气囊、一个 360 度摄像头、带 EBD 的 ABS、ESP、TCS 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