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Tiago EV预计它将成为该国销售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最近宣布,该公司为印度市场推出的下一款电动产品将是Tiago EV。现在,这家本土汽车制造商已正式确认,全新 Tata Tiago EV

塔塔汽车公司最近宣布,该公司为印度市场推出的下一款电动产品将是Tiago EV。现在,这家本土汽车制造商已正式确认,全新 Tata Tiago EV 将于 2022 年 9 月 28 日在印度全球首发。推出后,它有望成为印度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国家。

Tata Tiago EV 将是印度首款电动掀背车,在公司产品组合中将低于 Tigor EV。虽然塔塔汽车尚未透露该产品的规格或其他细节,但 Tiago EV 可能会与其电动轿车兄弟共享基础和机械设备。Tigor EV于去年在印度的光伏领域推出。

谈到规格,Tigor EV 获得了 Tata 先进的 Ziptron 技术,该技术使用永磁同步电动机。该动力总成可产生 74 bhp 的峰值扭矩和 170 Nm 的峰值扭矩,据称可在 5.7 秒内从 0 公里加速到 60 公里/小时。此外,它配备 26 kWh 锂离子电池组,每次充电可提供 302 公里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

即将推出的新款 Tata Tiago EV 预计将获得相同的动力系统并提供相同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Tigor EV 在 Global NCAP 碰撞测试中获得了 4 星安全评级,Tiago EV 也可能相当安全。在定价方面,预计 Tata Tiago EV 的出厂价为 100 万卢比,使其成为印度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