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吉普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版发布

导读 吉普品牌正在庆祝成立 30 周年,在亨廷顿广场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 2023 吉普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纪念版。这款 SUV 声称代表了迄

吉普品牌正在庆祝成立 30 周年,在亨廷顿广场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 2023 吉普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纪念版。这款 SUV 声称代表了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具备 4×4 功能的吉普大切诺基,其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 40 公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该系统可提供 375 马力和 637 牛米的扭矩以及 2721 公斤的最大牵引力。

在外观上,Jeep 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特别版采用独特的黑色外观,带有经过修改的前饰板、标志性的蓝色拖车钩、双排气管、双窗格天窗、新的 20 英寸黑色轮毂、特别版徽章和车身颜色的后饰板、下部装饰条、门槛覆层和车轮喇叭口。

在内部,特别版大切诺基 4xe 配备黑色卡普里皮革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无线充电垫、九扬声器 Alpine 音响系统和配备 10.1 英寸触摸屏的 U 5、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 3D 导航图形。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前/后驻车辅助、交叉路口碰撞辅助、被动进入、雨量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数字后视镜和 360 度全景摄像系统。

大切诺基 4xe 标配 4×4 Selec-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提供五种可用的地形模式(自动、运动、岩石、雪地、泥地/沙地)。这款 SUV 具有 110 多项先进的安全和安保功能,包括 360 度环视、昏昏欲睡的驾驶员检测和夜视摄像头。它还配备了一个 10.25 英寸的前排乘客屏幕、后座监控摄像头系统、带有内置亚马逊 Fire TV 的后座娱乐显示器、高级 19 扬声器、950 瓦麦金托什音响系统和屡获殊荣的 U 5 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