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推出的塔塔HarrierXMS起价172万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推出了新的XMS 鹞式车型,起价为 172 万卢比,不含展厅。这种新的中等规格变体位于 SUV 的 XM 和 XT 内饰之间。它

塔塔汽车公司在推出了新的XMS 鹞式车型,起价为 172 万卢比,不含展厅。这种新的中等规格变体位于 SUV 的 XM 和 XT 内饰之间。它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2022 Tata Harrier XMS 的变体价格如下所述。

正如您在上表中看到的,Tata Harrier XMS 的柴油手动版本售价为 172 万卢比,而其柴油自动版本的零售价为 185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前价格。一般来说,Harrier 的价格目前在 146.9 万卢比到 222 万卢比(不含展厅)之间。它可与 MG Hector、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 等相媲美。

塔塔鹞 XMS:发动机规格

为 2022 年 Tata Harrier XMS 提供动力的是相同的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也适用于其他变体。该电机可产生 167 bhp 的功率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塔塔鹞仪表板

Tata Harrier XMS:提供的功能

新款 Tata Harrier XMS 配备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功能。但是,它错过了 iRA 联网汽车技术。其他一些功能包括转向安装控制、8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安全设备,如双前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坡道保持控制、牵引力控制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