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电机市场以14.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新报告 2022-2032 年汽车轮毂电机市场统计、趋势分析和预测报告显示了 Market Decipher 发布的见解和数据。该报告估计,2021 年全球

新报告“ 2022-2032 年汽车轮毂电机市场统计、趋势分析和预测报告”显示了 Market Decipher 发布的见解和数据。该报告估计,2021 年全球汽车轮毂电机市场规模为 141.8 亿美元,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293 亿美元。亚太地区和欧洲预计在预测期内将成为利润丰厚的市场。中国和印度是在乘用车和公共交通工具中使用轮毂电机改造汽车工业的主要国家,而丰田宣布印度作为其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中心。随着 Trek、Frey、DAYI Motors 和 Toshiba、Sona Comstar 和 Hitachi 推出移动应用,汽车轮毂电机市场将快速增长。

“Covid-19 大流行对汽车轮毂汽车行业构成了轻微威胁,但技术和创新形式的持续发展以及电动汽车使用量预计呈指数级增长,支持了市场的经济复苏。市场解密宣称电动汽车领域的巨大潜力,加上其在中国、英国、日本、法国等发展中国家的渗透率不断提高,正在吸引几家重要的汽车制造商,为该行业的资本化铺平道路。” -钱德拉迪普·辛格

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推动轮毂电机市场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被迫制定严格的法律来保护环境,越来越关注保护和维护环境,并呼吁可持续发展。除了控制二氧化碳排放的严格政府法规外,人们对二氧化碳对健康和全球变暖的有害影响的认识不断提高,这支撑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轮毂电机市场通过减少传统车辆使用的化石燃料和最大限度地减少空气污染而获得了竞争优势。

对高效和轻型汽车的需求飙升以帮助市场增长

轮毂电机的紧凑尺寸、灵活性、能源效率和重量轻的特点往往会增加其优势。轮毂电机降低了油耗和维护成本,从而延长了车辆寿命。

轮毂电机汽车产量增加

轮毂电机是一种安装在车辆车轮上的​​电动机发电机,用于减轻发动机的负载,提高车辆的效率和性能。轮毂电机可提供精确控制的电机扭矩,从而通过有限的制动距离显着提高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并增强车辆的动力性和安全性。这提高了电动汽车的性能,推动了轮毂电机市场,同时抑制了燃料动力汽车的市场。

轮毂电机市场商机无限?

轮毂电机的采用确实提高了电动汽车的性能,而电动汽车需求的大幅增长正在推动对轮毂电机的需求增加。由于专注于提高轮毂电机效率和性能的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巨额投资,轮毂电机的生产能力也有所提高。混合动力汽车领域对轮毂电机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提振市场。然而,轮毂电机市场增长的两个主要障碍是中间驱动电机等替代品的存在和缺乏技能,因为轮毂电机在售后市场的整合需要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