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价值155亿美元

导读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 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 预计将从2022 年的88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155 亿美元。由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 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 预计将从2022 年的88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155 亿美元。

由于车内连接解决方​​案的增长趋势以及政府指令和举措的实施,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预计将增长。蜂窝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也推动了市场增长,使车主和新购买者可以方便地在他们的车辆中安装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另一个事实是,欧洲和北美等地区对具有嵌入式连接功能的高档和豪华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嵌入式系统有望在预测期内引领市场

到 2027 年,嵌入式连接形式预计将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欧盟的监管要求将推动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增长。欧盟于 2018 年在所有车辆中强制使用 eCall 系统,以帮助在碰撞后将车辆连接到紧急服务。政府规定和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的服务等因素预计将推动市场发展。嵌入式系统具有某些缺点,例如,这些系统比集成和束缚的相对更昂贵。集成解决方案比嵌入式解决方案便宜得多,而且渗透率不断提高,预计这将影响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