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nomics成立产品设计工作室打造新一代高性能电动出行和充电解决方案

导读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是一家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 (EV) 商业应用的全球公司,正在通过以下方式巩固其作为领先商用电动汽车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DEX)是一家专注于加速电动汽车 (EV) 商业应用的全球公司,正在通过以下方式巩固其作为领先商用电动汽车和充电 OEM 的地位建立内部设计能力。Ideanomics Design 将塑造整个行业商业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未来,并通过在整个组织中嵌入更具成本效益、高效和标准化的设计流程来加强 Ideanomics 的资产负债表。

“Ideanomics 设计是我们的灵魂。我们现在拥有一支由具有丰富汽车和工业设计经验的杰出人士组成的团队,他们首次实现了 Ideanomics 对全电动未来的愿景,” Ideanomics 首席执行官Alf Poor说. “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关于可定制、模块化和多用途的解决方案。例如,让我们将公交车站转变为人们可以停放 Energica 自行车并为其充电的枢纽,然后乘坐由WAVE 无线驱动的威盛 BEV 滑板技术运行的电动巴士充电。该中心枢纽还可以使用我们先进的集装箱充电技术来产生和储存能量,并帮助为城市供电。”

Ideanomics 最近推出了移动、能源和资本三个垂直领域,每个垂直领域都负责管理公司车辆和充电品牌的运营绩效。Ideanomics Design 是变革催化剂和整合者,跨垂直领域和品牌开展工作,以激发创造性思维,简化和标准化产品设计过程。

例如,Ideanomics Design 正在与Energica 和 Solectrac合作开发实体品牌和造型, 以设计 Solectrac 的新系列拖拉机。从本质上讲,将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摩托车的技术与 Ideanomics Design 创造的造型相结合,使新一代 Solectrac 电动拖拉机更加出色。Ideanomics 预计将在 2023 年将三款新拖拉机推向市场——所有这些都是在 Ideanomics 的新设计理念下创造的。

“在设计过程的每一步,我们都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 Ideanomics 的首席设计师Carlos Arroyo说。“我的团队致力于将每位客户的需求和需求纳入设计过程,并结合 Ideanomics 的品牌、技术和工程专业知识,创造出优雅的产品,提供绝对最佳的客户体验并激发数字一代。”

Ideanomics Design 还引入了一种创新的模块化设计方法,以提高不同产品类别的效率和灵活性。这将彻底改变客户体验,使 Ideanomics 能够提供低成本的自动化制造,使客户能够在制造过程中跟踪和定制他们的产品。虽然主要专注于内部工作,但 Ideanomics Design 还将通过向第三方提供咨询服务来产生收入。

Ideanomics 将高性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融资解决方案集中在一个屋檐下,从而解决车队电气化的复杂性。通过其三个垂直领域,移动性、能源和资本,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商业电气化解决方案,无论他们处于电气化之旅的哪个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