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池与UPS上用的电池有什么区别

导读 电动车电池与UPS上用的电池有什么区别?另外串联1、两个电压与容量均不一样的蓄电池可以串联使用吗?蓄电池修复2、两个蓄电池串联后电压相加

电动车电池与UPS上用的电池有什么区别?另外串联1、两个电压与容量均不一样的蓄电池可以串联使用吗?

蓄电池修复

2、两个蓄电池串联后电压相加,容量如何变化?比如说两个12V/120AH的蓄电池串联使用,容量如何变化?

开店

储能电池是浮充使用,电池较重,酸比重较低,寿命长,一般都能够质保三年到五年,一般寿命结束,不掺加玻璃产品回收价7块钱一公斤,国标放电能力是10小时率

动力电池是循环使用,电池较清,酸比重较高,而且为了使用大电流放电,在极板中加入了镉或其他金属增强放电能力,回收比较麻烦,寿命较短,国标放电能力是5小时率

创业

电压容量不同的话串朕使用很容易损坏,容量小的会经常处于过充跟过放电,容量大的则处于欠充,容易硫化。理论上是不变的,但实际电池串联后容量下降的,因为电池内阻在增加,形成内阻损耗,导致容量下降。

电瓶修复技术

如果简单的理解就是蓄电池的内阻与容量是反比关系,容量越大,内阻越小。容量小的内阻更大。当然这个也不是绝对,特殊情况下会有不准确的表现。技术经验也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