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电机产品推出300多种新零件号

导读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SMP) 很高兴地宣布在其 8 月新编号公告中增加了 314 个新零件编号。此版本涵盖 100 多个产品类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SMP) 很高兴地宣布在其 8 月新编号公告中增加了 314 个新零件编号。此版本涵盖 100 多个产品类别,包括 2021 和 2022 年车型的 100 多个零件号。

SMP 致力于通过其 Standard®、Standard® Import 和 Four Seasons® 品牌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提供更换零件。8 月 NNA 为 2021 Mustang Mach-E、2021-13 Nissan Leaf、2022-16 Toyota Prius、2020-19 Kia Niro EV、2018-16 Audi A3 Sportback e-tron 和 2015 Mercedes-Benz B 添加了几个新组件- 级电驱动。

本月发布的版本扩展了 Standard® 和 Four Seasons® 的动力总成中性覆盖范围,新增了 170 多种传感器、开关、执行器和连接器。包括 23 个新的电动车窗开关,以及换档联锁执行器、倒车灯开关、四轮驱动执行器连接器等。

Standard® 仍然致力于扩展其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计划。此次扩展包括 17 个新的 ABS 速度传感器、11 个新的泊车辅助摄像头和几个新的盲点检测传感器。巡航控制距离传感器现在也可用于流行的福特和林肯 SUV,包括 2013-12 Explorer、Edge 和 MKX。

SMP 管理营销引擎副总裁John Herc表示:“我们为在我们广泛的产品线中增加 300 多个新零件号感到自豪。除了提供尽可能高质量的产品外,这些新零件号提供的覆盖范围为我们的专业分销合作伙伴和忠诚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他们完成工作所需的零件,这是我们使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标准的涡轮增压器计划继续增长,为超过 240 万辆受欢迎的福特汽车发布了四款新的涡轮增压器套件,包括 2020-15 Transit 平台。该版本还增加了许多涡轮增压器相关部件,包括涡轮增压器油管、涡轮增压器冷却液管、涡轮增压器旁通阀和增压空气冷却器。

SMP 的温度控制部门 Four Seasons® 为其产品线增加了 67 个新零件号。其中包括 31 款新的气门执行器,覆盖超过 600 万辆在路上行驶的国内和进口车辆,包括 2021-13 别克 Encore、2020-15 Acura TLX、2016 Honda Odyssey 和 2016-14 Chevrolet Spark。

Four Seasons® 还推出了几款新的压缩机,增加了对 2021-18 Ford Mustang、2022-20 Subaru Outback 和 2020 Hyundai Accent 和 Kia Rio 的覆盖范围。此外,完整的 A/C 套件、软管组件、加热器芯和恒温器外壳是该版本的一部分,帮助 Four Seasons® 继续为技术人员提供完整的 A/C 服务所需的一切。

所有新应用程序都列在 StandardBrand.com 和 4S.com 上的目录以及电子目录提供商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