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HYA支持和加拿大的EVITP培训和认证

导读 Vehya希望确保我们的电动汽车和 EVSE(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合作伙伴获得业内最高水平的服务。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Vehya 致力于到 2025

“ Vehya希望确保我们的电动汽车和 EVSE(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合作伙伴获得业内最高水平的服务。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Vehya 致力于到 2025 年在我们的平台上拥有 95% 的 EVITP(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培训计划)认证电工,”Vehy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William McCoy表示。

Vehya是一个平台,旨在将合格的电气承包商和电工与消费者联系起来,以安装和维修电动汽车充电器、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等产品。EVITP(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培训计划)是一个与品牌无关的非营利组织,为各地的合格电工提供行业标准的 20 小时培训课程和考试。要获得参加 EVITP 的资格,电工必须在以下州拥有州电气许可证在没有许可证要求的州获得许可或 8,000 项经过验证的电气经验。

在各地进入 Vehya 平台的电气承包商(称为服务提供商)将在入职期间获得 EVITP 在线培训平台的链接,以鼓励他们完成 18 小时的课程和两小时的认证测试。Vehya总裁兼联合创始人Marissa McCoy表示:“我们还将为那些在 Vehya 平台上保持至少 9.0 服务评级的电工提供 EVITP 培训、认证和考试费用的报销。

白宫:FACT SHEET 最近宣布,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安装和服务的首选标准是 EVITP(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培训计划)。据白宫称,这是为了“提高充电站功能和可用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这种服务水平很重要,因为根据Business Insider在加利福尼亚州对电动汽车采用率最高的直流快速充电器的研究,“由于网络连接问题、损坏等问题,共有 22.7% 的 (EVSE) 连接器无法正常工作。插头、无响应的屏幕和支付系统故障。”

拜登总统的两党基础设施​​计划旨在帮助在建立一个由 500,000 个充电站组成的全国网络,这对我们的可持续未来非常重要。“Veyha 认识到与优质电气承包商和合格电工合作的重要性,并支持 EVITP 培训和认证的价值,” EVITP国家联合主席Jennifer Mefford说道。

有充分的理由,EVITP 是行政部门和许多 EVSE(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公司的首选培训。“EVITP 是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包括汽车制造商、EVSE 制造商、教育机构、公用事业合作伙伴、电气行业专业人士和主要 EV 行业利益相关者。EVITP 培训和认证是全面的,涵盖住宅、商业、公共和车队充电方面的考虑,”根据梅福德。

“我们鼓励 Vehya 的电气服务提供商在登上我们的平台后立即获得 EVITP 培训和认证。我们希望 Vehya 平台上的每一位电气承包商和合格的电工都能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数十亿资金和不断增长的需求做好准备。市场部门。因此,我们将确定包含 EVITP 证书的电工资料,并认可 EVITP 认可的承包商,”McCoy 解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