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乘用车OEM客户服务渠道分析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基准全球乘用车 OEM 客户服务渠道的增长机会报告。本报告通过其OES渠道服务和维护产品对传统和电动 OE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添加了“基准全球乘用车 OEM 客户服务渠道的增长机会”报告。

本报告通过其OES渠道服务和维护产品对传统和电动 OEM 进行了概况、分析和基准测试。地理范围是全球性的。基准年为 2021 年;全球销售额反映了 2019 年、2020 年和 2021 年的情况。

该研究在以下领域对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 OES 服务进行了基准测试:

维护产品;数字零售和全渠道战略;价值线产品;忠诚度计划和订阅服务;保修计划;金融合同和信贷服务;商业账户服务和二手车计划;以及互联、自主、共享和电动 (CASE)

每个标准都按 5 分制进行排名。

基准 OEM 为福特、通用、特斯拉、大众、雷诺、Stellantis、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长安、吉利、比亚迪、塔塔、现代、马恒达、丰田、本田、日产、铃木、Rivian、Fisker 和 NI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