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丙烷和天然气汽车滑入瓦尔多斯塔和萨凡纳参加乔治亚州年度清洁能源路演

导读 第 12届 年度清洁能源路演教育系列由 PSC 副主席 蒂姆·埃科尔斯主办, Event Energy Partners 与 乔治亚州清洁城市联合制作 ,

第 12届 年度清洁能源路演教育系列由 PSC 副主席 蒂姆·埃科尔斯主办, Event Energy Partners 与 乔治亚州清洁城市联合制作 ,继续其四- 9 月 13日在瓦尔多斯塔雨水会议中心( 1 会议地点,瓦尔多斯塔 GA 31601)展示车队车辆,然后 于9 月 14日在萨凡纳州立大学HBCU学生会内(3219 College St,萨凡纳,GA 31404)。

Blue-Bird EV 校车、 Blue Bird Vision™ 丙烷校车 和 Thomas Built Jouley™ EV 校车将为当地学校负责人和学生交通主管推出。展出的其他车辆包括 2022 年起亚 EV6 全电动跨界 车,续航里程高达 232 英里,福特 Mustang Mach-E (0 - 60MPH 在 3.5 秒内),带 Ingevity 吸附天然气系统的福特 F150 , Westport Wing Power CNG F150 和Chevy 2500、2022 Ford F-150® Lightning™ Electric、Ford F350 Super Duty 丙烷卡车和 DANNAR 移动发电站。萨凡纳客人还将近距离观察XOS EV Step Van 和Nikola Tre BEV Electric Semi。

路演是运行时间最长的移动教育系列,也是与项目资助合作伙伴进行“准备好车队和弹性规划”的最佳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