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车宣布创建其拆卸工厂即二手零​​件工厂

导读 为了减少自然资源的使用和卡车对环境的影响,雷诺卡车正在采取措施将其工业运营转变为循环经济方式。雷诺卡车的二手零件工厂是继布赖斯地区

为了减少自然资源的使用和卡车对环境的影响,雷诺卡车正在采取措施将其工业运营转变为循环经济方式。雷诺卡车的二手零件工厂是继布赖斯地区 Bourg-en-Bresse 的二手卡车工厂和利摩日工厂分别进行二手卡车再利用和再制造业务之后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在位于 Vénissieux 的这个工业设施中,该品牌的卡车将被拆除,并重新使用它们的零件。

在过去五年中,雷诺卡车投资于循环经济,采用三管齐下的方法,包括再生、再利用和回收旧卡车。

雷诺卡车正在采取多项举措来延长其销售的车辆的使用寿命。例如,二手卡车工厂按照严格的工业流程对二手卡车进行再制造,在里昂的翻新中心对车辆进行最新技术更新,还有二手特殊系列车型出售。

为了推进其计划,制造商宣布成立二手零件工厂,这是一个完全致力于回收卡车并重复使用从中回收的零件和原材料的工业场所。该计划得到了雷诺卡车公司与法国环境与能源管理局专业的 Indra 汽车回收和 ADEME 合作于 2020 年进行的初步可行性研究的支持。

旧零件工厂回收报废卡车

雷诺卡车已宣布计划回收报废卡车并重复使用其备件,并在其位于里昂-韦尼雪的制造工厂的中心开设了一家专用工厂。这座3,000m 2的工厂建在尽可能靠近物流中心的地方,将处理高里程的二手雷诺卡车,以及一些仍有很大再利用潜力的零件。事实上,雷诺卡车的车辆及其部件的设计使用寿命超过 150 万公里。

报废的雷诺卡车将进入二手零件厂进行拆卸。操作员将拆除之前确定适合重复使用的部件(发动机、变速箱、驾驶室、油箱、保险杠、导流板等)。

一旦打算重复使用的部件被移除,其他部件将被回收。例如,铁轨将被切割,然后送到附近的铸造厂。从零件中提取的金属将用于制造新车。

然后将检查、清洁和标记打算重复使用的组件,以用于列表和可追溯性目的。这些用过的备件随后会像新备件一样被送到附近的雷诺卡车备件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