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与河州立学院签署实验室空间租赁协议

导读 电动汽车 (EV) 行业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商和许可方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ACE) 已与河州签署了租赁协议学院 (IRSC) 将使用

电动汽车 (EV) 行业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商和许可方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ACE) 已与河州签署了租赁协议学院 (IRSC) 将使用 IRSC 在布朗创新与创业中心最先进的湿化学实验室。

利用学院的化学实验室将使 ACE 能够最终确定其用于电池的高级 LFP(磷酸铁锂)化学。与当今许多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电池相比,先进的 LFP 电池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并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ACE 还希望与学院合作,为当前和未来的学生创造本地就业机会。

“对于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荣幸能与 Indian River State College 合作,”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首席技术官Tom Madden说。“使用 IRSC 的湿化学实验室设施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开发、测试和改进我们的 LFP 技术,同时与 IRSC 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团体建立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

Advanced Cell Engineering 的 LFP 技术将在 IRSC 最先进的湿化学实验室中进一步完善和开发,该实验室位于皮尔斯堡学院旗舰梅西校区的布朗创新与创业中心。ACE 在校园内的位置也为公司提供了为注册 IRSC 电气工程技术、电力技术和化学课程的学生提供实验室实习机会的机会。

IRSC理学院院长Anthony Dribben博士分享说:“在校园内拥有先进的细胞工程技术,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另一个参与能源领域创新的机会。” “我们期待 ACE 在现场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从而扩展他们的课堂学习。”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高级细胞工程实习机会的学生被邀请参加 Madden 于9 月 2日星期四在 IRSC 工程俱乐部例会开始时的演讲。会议将于下午 2:30 至 4:30在 Knight Center V 楼 116H 室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