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规模将增长19亿美元

导读 Technavio 的产品中添加了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Technavio 的产品中添加了“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16 年。根据 Technavio 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2021 年至 2026 年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的潜在增长差异为 19 亿美元。然而,该报告将见证在预计期间以 4.6% 的复合年增长率下降的增长势头。Technavio 的分析师将全球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归类为全球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市场的一部分。这对保护性包装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之一。此外, 对一次性包装的日益偏好是支持市场增长的主要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趋势之一。然而,原材料成本的上涨是限制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增长的因素之一。

主要细分市场亮点

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报告按产品(折叠纸盒、瓦楞纸箱等)和地理(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南美、中东和非洲)细分。

创收见解: 在预测期内,折叠纸盒领域的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份额增长将显着。折叠纸盒是全球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中使用的主要包装类型,因为它们具有成本效益、各种尺寸的可用性和灵活性。它们以各种尺寸和形状制造,通常以平板纸板形式交付,并标有折叠线以简化包装过程。此外,随着汽车销量的增长,预测期内对折叠纸盒的需求将会增加。

区域机会: 在预测期内,46% 的市场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中国、日本和印度是亚太地区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的主要市场。该地区的市场增长将慢于欧洲市场的增长。为经济转型铺平道路的快速工业化和城市化将促进亚太地区汽车零部件包装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