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为驾驶者开发安全监视系统

导读 我想创建一个用于车辆的安全 监视系统,以帮助任何担心被警察不公正地描述的驾驶者,一位来自夏洛特的发明家说, NC,所以我发明了 SAFE

“我想创建一个用于车辆的安全/监视系统,以帮助任何担心被警察不公正地描述的驾驶者,”一位来自夏洛特的发明家说, NC,“所以我发明了 SAFE RIDE。我的设计让您可以安全、谨慎地记录情况并通知手机中的指定联系人。”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在任何不利的路上情况下保护个人的有效方式。这样做,它使用户能够轻松地记录情况的视频/音频。它还确保将情况通知关键联系人。因此,它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和安心。此外,本发明具有易于安装和使用的安全设计,因此非常适合车主和专业驾驶员。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夏洛特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