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电动汽车先进锂电池和未来电池化学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用于电动汽车的先进锂电池的全球增长机会和采用未来电池化学物质报告。电动汽车电池市场从 2013 年的 4,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用于电动汽车的先进锂电池的全球增长机会和采用未来电池化学物质”报告。

电动汽车电池市场从 2013 年的 4,892 MWH 增长到 2021 年的 296,657 MWH,复合年增长率为 55.7%。

本研究讨论了用于电动汽车的先进锂电池的全球增长机会以及未来电池化学的采用。

涵盖的一些主题是影响市场的颠覆性技术;未来电池的技术准备水平;主要汽车制造商对超级工厂的投资;现有电池化学成分和未来化学成分的性能比较;OEM 在采用固态电池技术方面的偏好;以及商业化的挑战和障碍。

电动汽车 (EV) 的广泛采用增加了对高效电池解决方案、增强安全性和延长使用寿命的需求。迄今为止,锂离子(Li-ion)电池主要用于电动动力总成;然而,镍钴铝氧化物 (NCA)、镍锰钴氧化物 (NMC) 和磷酸铁锂 (LFP) 等锂离子电池化学物质的采用也获得了动力。

随着需求的增加,电池成本将从2010 年的1000 多美元/千瓦时下降到 2022 年的100 - 110 美元/千瓦时(甚至进一步降低)。许多研究机构、电池供应商和主要 OEM 正在合作开发具有有效材料性能、降低生产成本和增强安全性的未来电池化学品。随着未来化学(固态、钠离子、锂硫)的发展,它们将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更高的能量密度和快速充电能力,从而克服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关的挑战。

包括宁德时代、LG 化学和松下在内的几乎所有主要供应商都提高了产能。这些公司认为,未来的电池化学将成为电动汽车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多家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已与研究机构签订合同,以开发和扩展未来的电池化学技术。

该研究服务还分析了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锂硫电池和锂空气电池等未来化学品的专利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