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推出Firestone Firehawk AS V2一款全季节超高性能轮胎

导读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全季节超高性能轮胎,旨在提供令人兴奋的运动性能。受 IND

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全季节超高性能轮胎,旨在提供令人兴奋的运动性能。受 INDYCAR Firestone Firehawk 雨胎的启发,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轮胎在恶劣天气下也提供了不懈的性能,提供比轮胎的前身更快的单圈时间2 。

“在设计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时,我们的目标是生产超高性能轮胎,而不会影响其在恶劣天气下的性能,”普利司通美洲公司高级产品经理Ian McKenny说。“我们的 INDYCAR 雨胎使用编织胎面,即使在倾盆大雨中也能提供令人振奋的性能。我们已将这种花纹技术直接应用于新的 Firehawk AS V2,让驾驶员有机会在任何天气条件下体验运动型驾驶。”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轮胎享有 50,000 英里有限保修1,具有互锁凸耳和全深度 3D 刀槽花纹的组合,可在轮胎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一致的磨损和性能。互锁凸耳和大型外侧胎面花纹块确保可靠的湿处理和防滑水性。此外,3D 全深度刀槽花纹让 Firehawk AS V2 在轮胎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都能在雪地中表现出色。其灵感来自 INDYCAR 的胎面花纹也为 Firehawk AS V2 提供了标志性的运动抓地力和通过 Firehawk 轮胎闻名的弯道的响应式操控。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轮胎提供的主要性能改进包括:

与上一代 Firehawk AS 轮胎(H、V)相比,速度等级(H、V、W)有所提高

在潮湿条件下的单圈时间比上一代 Firehawk AS 轮胎快 2.11 秒2

在潮湿条件下,单圈时间比 BFGoodrich G-Force Comp 2 A/S+ 轮胎和 General G-Max AS-05 轮胎快 0.6 秒3

在雪地中停止比上一代 Firehawk AS 轮胎短 5 英尺2

在雪地中停止比 General G-Max AS-05 轮胎短 15 英尺4

新款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专为雪佛兰 Camaro、道奇挑战者和福特野马等流行运动型和肌肉型汽车而开发,但也旨在帮助增强本田思域、日产 Altima 和丰田 RAV4 等流行轿车和跨界车的运动感. Firestone Firehawk AS V2 轮胎现已在和加拿大的所有普利司通授权轮胎经销商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