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斯巴鲁新车型获得最新的安全技术

导读 斯巴鲁的美国旗舰安全车型将是新改装的2023年斯巴鲁内陆,上升,遗产和全新的2024年斯巴鲁越野车。斯巴鲁的供应商电装(Denso)发布了一项新

斯巴鲁的美国旗舰安全车型将是新改装的2023年斯巴鲁内陆,上升,遗产和全新的2024年斯巴鲁越野车。斯巴鲁的供应商电装(Denso)发布了一项新公告,该公司开发了先进的安全技术,该公司表示,四款斯巴鲁车型将配备扩展的视觉传感器摄像头,提高传感器识别新内陆、上升、遗产和Crosstrek周围行人和自行车的能力,以改善道路安全。

由于许多自行车和行人事故发生在十字路口附近,因此新的视觉传感器将有助于检测从侧面突然进入道路的儿童和自行车,并应用内陆,上升,遗产和Crosstrek的制动器。

2023 Subaru Outback

新的安全技术使用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处理识别的信息,并首先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必要时,它会踩刹车,以避免与过马路的自行车和行人发生碰撞。如果发生事故,系统有助于减轻损坏。

哪些内陆型号将配备新的广角单声道相机?

采用更新技术的2023年内陆旅行车是唯一采用新安全技术的内陆装饰水平。内陆陆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美国客户。

2023年斯巴鲁内陆旅行车的起价为41,070美元,包括目的地和运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