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证实Tiago EV有望成为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

导读 塔塔汽车将很快推出其下一款电动汽车产品,正如该公司在2022年世界电动汽车日宣布的那样。这一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瞄准更实惠的电动汽车细

塔塔汽车将很快推出其下一款电动汽车产品,正如该公司在2022年世界电动汽车日宣布的那样。这一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瞄准更实惠的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并将在该国推出Tata Tiago EV掀背车。新款塔塔蒂亚戈EV掀背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推出,并将成为塔塔在电动汽车阵容的切入点,也可能是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

塔塔目前在销售Xpres-T EV,塔塔蒂戈尔EV,塔塔纳克森EV Prime和塔塔纳克森EV MAX。EV掀背车有望降低进入产品阵容的成本,并可能在大众市场EV领域积累巨大的潜力。塔塔于2021年7月在以97.5万卢比的价格在推出了Xpres-T EV,这是目前他们在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基于塔塔蒂亚戈ICE动力掀背车的塔塔蒂亚戈EV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宣布,可能很快在推出该产品。

塔塔蒂亚戈EV将使用与塔塔X-Press T EV和塔塔蒂戈尔EV中使用的类似组件。X-Press T EV使用低功率电机,仅适用于车队。塔塔提戈尔EV基于Ziptron架构,使用更高功率的电机和更大的电池,可供私人买家使用。

为了尽可能降低价格,塔塔汽车可以部署塔塔X-Press T EV上提供的41bhp电动机。它与16.5kWh电池组配对,该电池组获得了165公里的声称射程和21.5kWh的选项,适用于声称的213公里。

然而,塔塔汽车可能会像Tigor EV一样将塔塔蒂亚戈与Ziptron动力总成集成在一起,并且车辆可以受益于电机能够承受的75hp功率和170Nm的扭矩。它可以与26kWh锂离子电池组配对,并获得约306公里的续航里程。然而,塔塔在Tigor EV上将电池组一分为二,其中一部分位于后备箱中。鉴于舱口上的行李箱较小,我们才能看到塔塔工程师如何决定实施电池,这是一个时间问题。

一旦我们接近实际发布,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塔塔蒂亚戈EV的定价可能非常有吸引力,可以保持在10到12万卢比(前展厅)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