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车电动野马在伦敦私人沙龙的全球首秀

导读 ChargeCars电动野马的生产意图版本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切尔西皇家医院的首届伦敦Privé沙龙上成为全球首发,客户可以在独家新豪华车

ChargeCars电动野马的生产意图版本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切尔西皇家医院的首届伦敦Privé沙龙上成为全球首发,客户可以在独家新豪华车活动中订购EV。

全新电动野马是手工打造的零排放设计标志,采用尖端技术重新定义了备受推崇的1967年Fastback车型。凭借新的钢制车身外壳,加上福特的祝福,以及复合车身面板,以减轻重量,汽车的四电机配置提供536bhp,0-62mph时间仅为3.9秒。

充电车的电动野马的生产意图版本是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六年工作的高潮。SalonPrivéLondon最初于2019年作为原型车展示,它提供了第一次公众机会,可以看到成品车,并了解订购时可用的定制选项。

“电动野马已经吸引了人们的想象力,但这将是第一次有机会看到它如何根据每个买家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导演DavidBagley说。“我们很高兴充电车将使用伦敦私人沙龙,让其客户深入了解野马的皮肤,并了解是什么让这款限量版电动汽车如此成功。

ChargeCars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电动汽车公司,拥有一支在开发豪华和高性能车辆方面经验丰富的团队。该车的EV技术由合作伙伴Arture的专有软件和硬件技术提供支持,将标志性设计与尖端创新完美融合。

官方授权的外壳保留了传奇福特野马的经典设计和造型,但轻质复合车身面板的使用显着降低了车辆的整体重量,从而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效率,使汽车适合作为日常驾驶员。

电动野马的续航里程为200英里,使用64kWh的模块化电池,可以快速充电高达50kW。除了536bhp之外,1,500Nm的扭矩可确保其肌肉车状态保持安全,而四电机设置优化的动态辅助装置包括全轮驱动和扭矩矢量分配。

除了在伦敦Privine拥有第一辆完整的电动野马外,ChargeCars还将拥有其物理内部车辆展示,允许探索驾驶室并讨论不同的选项,以及其身临其境的VR体验。ChargeCars使用最好的材料完全重新设计了车辆内饰,在超现代的环境中创造了与车辆标志性设计同步的超现代环境。只有499辆全新的电动野马可用,伦敦私人沙龙将让客户在细节选择中迷失自我。

“我们真的相信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创造了一些独特的东西。一个全新的手工制作的设计图标,让我们的客户与他们的汽车建立真正的情感联系。尖端技术,零排放,但现在全心全意,“充电汽车首席创意官马克罗伯茨说。“对于我们充电车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