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Trucks是领先的颠覆性全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导读 VoltaTrucks是领先的颠覆性全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在成功完成2 3亿欧元的C轮融资后,VoltaTrucks宣布其VoltaZero将进入西班牙。

VoltaTrucks是领先的颠覆性全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在成功完成2.3亿欧元的C轮融资后,VoltaTrucks宣布其VoltaZero将进入西班牙。

作为其欧洲路演的一部分,VoltaTrucks将于4月5日至6日在马德里举行,在世界着名的JarticodelJarma上展示VoltaZero,该赛道是1968年至1981年间西班牙大奖赛的举办地。

如今,柴油发动机卡车占公路温室气体排放量的72%。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并以“最后一英里物流”脱碳为目标,这家瑞典初创公司在西班牙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专门建造的全电动16吨VoltaZero,该产品专为市中心配送而设计,减少了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中心货运对环境的影响。

在今年开始生产之后,这些车辆将于2023年在马德里全境流通,该城市在2021年超过了欧盟的空气质量标准。VoltaTrucks计划到2023年在整个欧洲生产5,000辆汽车,到2024年增加到14,000辆,到2025年增加到27,000辆。这辆16吨重的车辆是四种型号中的第一种,其重量在7.5吨至18吨之间。

此次宣布是在C轮融资成功完成之后宣布的,该轮融资对公司的总投资为2.3亿欧元。总部位于纽约的现有投资者卢克索资本集团(LP)领导了这一轮融资,而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初始种子投资者和联合牵头人ByggmästareAndersJAhlström则扩大了其持股范围。最新一轮融资将资助工程和业务运营,直到2022年底开始生产。这包括完成一组用于工程开发和测试的设计验证原型,以及将于2022年中期由伦敦和巴黎的客户评估的产品验证车辆。它还将为最近确认的7.5吨和12吨全电动VoltaZero衍生产品的持续开发提供资金,并为该公司在奥地利斯太尔的合同制造工厂做准备,以便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生产客户车辆。

“我们是商用车领域的革命性和创新型参与者,我们很高兴C轮融资的成功和超额认购结果表明,新老投资者对VoltaTrucks的战略和业绩记录充满信心。他们是顶级投资者,他们分享我们的愿景和信任,包括我们商业模式的可扩展性,电动商用车的未来以及对更绿色,更安全和更可持续的城市承诺的新价值主张,“VoltaTrucks首席执行官EssaAl-Saleh说。

VoltaTrucks由斯堪的纳维亚人卡尔-马格努斯·诺登(Carl-MagnusNorden)和联合创始人KjellWaloen于2017年创立,其可持续性和安全性旨在通过改善空气质量和帮助使市中心环境更安全,更可持续,实现最后一英里物流的脱碳。

该公司希望减少整个供应链和生产链中的整体环境影响。

VoltaZero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时速为90公里/小时,有效载荷能力高达8,000公斤。Volta卡车希望到2025年减少约12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VoltaZero的机械部件比同等的内燃机车辆少90%,这意味着维护要求要低得多。这与其他好处一起,使其成为最后一英里物流的理想车辆。

此外,该公司还提出了一种创新的卡车即服务(TaaS)解决方案,用于各种规模的车队的电气化,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正常运行时间和运营效率。它旨在使商业车队运营商能够简化、管理和降低向电气化迁移的风险。

VoltaZero不仅被定位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卡车之一,而且由于其创新的电动动力总成所带来的地面设计,它也是最安全的卡车之一。这使得重新构想的行人、驾驶员和车辆安全方法成为可能。VoltaZero的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220度的视野,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盲点,并减少了与骑自行车者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事故。

其他地区由于支持脱碳的渐进立法以及对零排放全电动商用车的需求,VoltaTrucks将于今年年底在伦敦和巴黎首次推出。然后,Volta卡车将战略性地扩展到整个欧洲和北美的其他城市。

VoltaTrucks已经在欧洲签署了商业协议,预订了5,000多辆汽车,价值超过12亿欧元。欧洲领先的公路运输公司德铁信可(DBSchenker)最近签署了近1,500辆全电动汽车的协议,以及欧洲最大的冷藏汽车租赁车队PetitForestier。

他们最近与欧洲领先的公路运输公司德铁信可(DBSchenker)签署了一项协议,要求近1,500辆全电动汽车,并与冷藏车租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etitForestier签署了一项1,000辆卡车的协议。

脸书唽雷迪特翻转板品特瑞斯特电子邮件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