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混合动力车亮相

导读 宝马推出了一款新的混合动力SUV,宝马XM和猫配备了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发动机相结合。新款BMWXM具有653马力,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

宝马推出了一款新的混合动力SUV,宝马XM和猫配备了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发动机相结合。新款BMWXM具有653马力,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为489马力,电动系统的功率为197马力,该车的扭矩为590lb-ft。

作为该品牌车型在其周年纪念日的亮点,宝马XM也是自宝马M1以来的第一款宝马M原创车型。高性能SAV外观设计中精雕细琢的华丽,让人想起传奇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宝马XM的生产将于2022年12月在美国斯帕坦堡的宝马集团工厂开始,然后于2023年春季到达全球经销商。主要销售市场将是美国、中国和中东。

BMWXM的MHYBRID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480kW/653hp(由高达360kW/489hp的内燃机和高达145kW/197hp的电驱动系统组合而成)。它由新开发的经典高转速V8发动机支撑,该发动机采用尖端的M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4.4升装置采用交叉排排气歧管和优化的油分离工艺。

您可以在宝马的网站上找到有关新款BMWXM混合动力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