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特游侠区域照明不起作用软件修复即将到来

导读 由于软件编程错误,某些福特游骑兵目前没有漂亮的区域照明功能。一份经销商公告称,配备可选旅行包的2023年福特Rangers暂时不允许使用此功

由于软件编程错误,某些福特游骑兵目前没有漂亮的区域照明功能。

一份经销商公告称,配备可选旅行包的2023年福特Rangers暂时不允许使用此功能,尽管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未来6-8周内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问题。

区域照明功能结合了前大灯、水坑灯(从侧视镜向下投射的那些)、车牌灯和箱形照明,以照亮 ute 周围的 360 度区域或特定区域。

更新,17/08/2022 12:10pm – 我们在这个故事中添加了福特澳大利亚的声明。

该系统设计用于在夜间照亮车辆以进行检查,甚至可以在周围投射一些额外的光线,以帮助您设置帐篷等。

区域照明旨在通过车载触摸屏或福特Pass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它是Wildtrak变体的标准配置,但作为900美元旅行包的一部分,它是4×4 XLT和运动级车型的一部分,该旅行包还增加了制动控制器,360度摄像头和水坑灯。

“不幸的是,软件编程错误意味着目前区域照明功能没有显示在车辆的SYNC屏幕上,也无法通过FordPass应用程序使用,”福特建议其经销商。

“我们的团队正在开发一个软件更新,由经销商部署,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笔者在发射时尝试了车辆上的区域照明功能,并按设计工作。

“由于软件编程问题,一些配备旅行包选项的下一代游骑兵目前无法通过SYNC屏幕访问区域照明,也无法通过福特Pass应用程序使用,”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CarExpert。

“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一个由经销商部署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努力使其尽快投入使用。更新可用后,将联系受影响的客户。

新的Ranger开局火爆,推出了近20,000个预购订单。

虽然福特澳大利亚在7月和8月获得了约10,000辆汽车,但它建议某些客户预计等待8-9个月的交付时间,这尤其会影响高端V6 Wildtraks和猛禽。

7月下旬,我们了解到另一个问题已经曝光:一些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关于V6车型在40-80km / h之间经历尾轴振动的消息。

“我们知道少数车辆在驾驶时在某些时候表现出一些刺耳或振动,”福特澳大利亚当时的发言人表示。

“作为正常交付前流程的一部分,我们的经销商正在对客户车辆进行道路测试,并与我们的技术团队合作,在交付给客户之前解决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