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视觉7S概念车内饰被挑逗

导读 在欧洲时间8月30日全面亮相之前,斯柯达已经放弃了其Vision 7S概念车的第二次预告片。今天的草图让我们对Vision 7S的仪表板有了一个阴影

在欧洲时间8月30日全面亮相之前,斯柯达已经放弃了其Vision 7S概念车的第二次预告片。

今天的草图让我们对Vision 7S的仪表板有了一个阴影的一瞥。在驾驶员的前面有一个几乎矩形的方向盘,上面有一个小型的数字仪表显示器。

仪表板干净简约,由独立垂直对齐的信息娱乐屏幕主导,这是捷克汽车制造商的首创。

上个月,斯柯达发布了概念车内饰的鸟瞰图,该渲染以更传统的水平姿态显示屏幕设置,因此驾驶员可以旋转7S中的显示屏。

屏幕下方是三个刻度盘,内置气候控制系统显示屏。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7S有一条长长的“隧道”沿着车辆的中心延伸,两侧是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

除了作为扶手和提供存储空间外,该隧道还可以容纳婴儿胶囊。所有的概念都有三排最多可容纳七人。

Vision 7S很可能是斯柯达今年3月在磨砂玻璃窗格后面预览的概念的最终版本,看起来可以容纳三排座位。

如果是这样,该概念车将成为第一款公开展示的车型,采用斯柯达新的现代Solid设计语言。

根据斯柯达前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舍费尔(Thomas Schäfer)的说法,现代固体捕捉了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并使该品牌能够“更紧密地与他们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

他声称,Modern Solid的发布将是“一个真正的令人惊叹的时刻 - 无论是我们的客户还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在皮肤下,Vision 7S可能会使用MEB电动汽车架构,并与大众ID.6有很多共同点。

与7S一样,ID.6在三排中最多可容纳七个座位。ID.6长4876/宽1848/高1680/轴距2965mm。

ID.6目前仅在中国提供,并配有132kW,150kW或225kW传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