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莱恩福格宣布斯特林海茨增材制造业务盛大开幕

导读 伊利诺伊州曼德林的麦克莱恩-福格组件解决方案公司宣布,位于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麦克莱恩添加剂工厂盛大开业。该新工厂将专注于生产3D打

伊利诺伊州曼德林的麦克莱恩-福格组件解决方案公司宣布,位于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的麦克莱恩添加剂工厂盛大开业。该新工厂将专注于生产3D打印组件和工具,以及分销麦克莱恩添加剂屡获殊荣的“Formetrix L-40”钢粉末,用于模具应用。

“随着去年将 Formetrix 产品组合添加到我们现有的增材制造业务中,我们很快就超过了位于密歇根州马科姆的初始 MacLean 增材领域。该设施为我们提供了开发耐用工具产品线所需的空间,支持我们不断增长的钢粉客户群,以及继续我们的3D打印生产零件活动,“麦克莱恩添加剂副总裁兼总经理Greg Rizzo说。

盛大的开幕式将于2022年7月6日下午2点在位于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19英里路7689号的麦克莱恩添加剂工厂举行,邮编48314。欢迎有资质的媒体参加,但不允许在建筑物内拍照。在当地政要和受邀嘉宾中,新设施的缎带将由麦克莱恩 - 福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肯麦克莱恩剪裁。“我们的盛大开幕客人将看到,在这个3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中,我们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没有选择这个大型设施,因为它是唯一可用的设施,我们选择这个设施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将有需求来填补它,“麦克莱恩说。

"麦克莱恩·福格(MacLean Fogg)可以选择在哪里找到这个新的增材制造工厂,他们选择了斯特林高地,“斯特林高地市长迈克尔泰勒说。“他们决定进入我们的社区,这突显了我们欢迎我们的商业社区并真正与他们互动以确保他们成功的良好声誉。斯特林创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客户需求的核心,并获得满足这一需求所需的专业工程和技术人员人才。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像麦克莱恩添加剂这样的尖端制造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