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V6柴油发动机投产

导读 不久之后,福特就在南非推出了全新的Ranger,其中一个重要的话题是首次安装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正在南非制造,福特位于Qgeberha的发动机

不久之后,福特就在南非推出了全新的Ranger,其中一个重要的话题是首次安装V6柴油发动机。

该发动机正在南非制造,福特位于Qgeberha的发动机工厂最近开始生产。福特已投资6亿兰特在当地制造这种新发动机,以及升级后的2.0升单涡轮增压和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将为新bakkie系列的大多数版本提供动力。

“在其更新和扩展的格式中,现在正在生产新的3.0L V6涡轮增压柴油的装配线继续生产现有的2.2和3.2 Duratorq TDCi发动机,使其成为福特世界中唯一一家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同时生产V型配置和直列式发动机的工厂,”工厂经理Shawn Govender说。

“虽然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需要大量的创造性和创新思维,但必须充分利用我们的设施来控制所需的总投资,并确保我们从单位成本的角度来看具有竞争力。

福特表示,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3万台发动机,依靠灵活的生产形式,并计划批量组装两种不同的发动机项目。该线路包括两个单元共有的约40个站点以及V6独有的另外25个站点。

“在扩展和重新装备这条装配线方面的投资使我们能够通过引入可追溯性和质量管理技术的最新进展来使设施现代化,包括高精度的GPS工具定位系统,对发动机上每个螺栓的扭矩到转弯监控,以及多个摄像头站,这些摄像头站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验证和记录零件的精确装配,“戈文德补充道。

福特表示,其3.0 V6和2.0升发动机经过了详尽的加工和离线测试。进行了三次275小时的发动机疲劳试验,加速试验评估了发动机对高速和气缸压力下重复机械载荷引起的结构疲劳的鲁棒性。

在另外100小时的疲劳测试之后,福特进行了115小时的GloTherm加速测功机测试,以通过暴露于极端热循环来验证发动机密封系统和某些结构发动机部件。

“广泛而严格的测功机测试对于验证我们员工的培训,生产过程和系统的应用以及发动机的性能和耐用性至关重要,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质量的承诺的一部分,”Govender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