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ithUs 带回了拼车服务并增加了新的经济服务

导读 为了应对飙升的旅行需求和相关成本的结合,GOWithsUs(前身为GO机场班车)恢复了其共享乘车服务,并在许多顶级地点推出了私人乘车经济服务。G

为了应对飙升的旅行需求和相关成本的结合,GOWithsUs(前身为GO机场班车)恢复了其共享乘车服务,并在许多顶级地点推出了私人乘车经济服务。

“GO仔细监控旅行趋势并调整其服务产品,以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变化的需求,”GO集团有限责任公司(GOwithUs的母公司)总裁John McCarthy说。“我们广泛的旅行和物流专业知识使我们的运营商能够快速适应,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数的运输选择,以满足预算和容量需求。

截至目前,提供共享乘车服务的运营商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纽约市(肯尼迪和拉瓜迪亚);新泽西州纽瓦克;新奥尔良;茂宜岛,欧胡岛,夏威夷岛和可爱岛,夏威夷;印第安纳波利斯/布卢明顿,印第安纳州;洛杉矶;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和科罗拉多州丹佛,阿斯彭和韦尔,芝加哥提供私家车经济服务(奥黑尔和中途岛机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长滩和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劳德代尔堡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其他地点将定期添加,网站将相应更新。

GO还扩大了其机场地面交通和城镇服务地点,包括其最受欢迎的服务区内的旅游景点,餐馆和其他娱乐目的地。通过合作伙伴CitySights,网站上提供了许多城市的景点和旅游的折扣门票,为旅行者提供方便的一站式购物。

GO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场运输提供商之一,提供共享游乐设施,私家车,包机和旅游,为以及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机场和城市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