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更新的1.5L TSI evo2发动机全球亮相

导读 大众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更新了其 1 5 升 TSI 汽油发动机。据说新的 1 5 升 TSI evo2 装置可提高效率,同时减少排放。更新后的发动机

大众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更新了其 1.5 升 TSI 汽油发动机。据说新的 1.5 升 TSI evo2 装置可提高效率,同时减少排放。更新后的发动机将在大众汽车改款的 T-Roc 和 T-Roc Cabriolet SUV 上首次亮相,然后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其他车型。

更新后的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继续产生与其前身相同的 148 马力。但是,它可以提供具有不同功率输出的多种变体,包括推出 268 BHP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大众汽车还声称,1.5 升 TSI evo2 发动机与“具有可再生成分的燃料”兼容。

据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称,1.5 升 TSI 装置的新版本配备了三元催化转化器和汽油微粒过滤器,它们被移至更靠近发动机的单个排放控制模块。这有助于减少生产中贵金属的使用,同时也使发动机能够在未来符合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主动气缸管理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了两缸模式以延长运行时间。其他更新包括 VTG 涡轮增压器、高压喷射系统和带有集成冷却管道的活塞。

大众车型如 Virtus 和 Taigun 以及斯柯达的 Slavia & Kushaq 使用即将上市的 1.5L TSI evo1 发动机。因此,新的 1.5 升 TSI evo2 发动机是否也会用于一些车型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