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确认正在为欧洲开发入门级电动汽车

导读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欧洲市场营销负责人 Andreas Hofmann 证实,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欧洲市场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入门级电动汽车。报道称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欧洲市场营销负责人 Andreas Hofmann 证实,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欧洲市场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入门级电动汽车。

报道称,现代即将推出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售价约为 20,000 欧元。一旦推出,入门级 EV 产品将在欧洲市场与斯柯达、大众和 Cupra 等公司竞争。尽管霍夫曼表示,由于包装限制,开发小型电动汽车很困难,而且很难从中获利,但还是制定了开发小型电动汽车的计划。

虽然即将推出的入门级现代 EV 的细节很少,但预计它将成为汽车制造商 Ioniq 系列的一部分。开发小型电动汽车的决定是为了帮助现代扩大其在欧洲的电动汽车足迹。

除了小型 EV,现代还专注于高端车型,尤其是旗舰 Ioniq 7 SUV。现代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是其在本世纪末之前在欧洲市场推出 11 款零排放车型战略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