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思域Type R全球亮相

导读 本田揭开了 2023 Civic Type R 的面纱。新的本田思域 Type R 现在是第六代,基于第 11 代思域掀背车。本田声称,新的性能掀背车

本田揭开了 2023 Civic Type R 的面纱。

新的本田思域 Type R 现在是第六代,基于第 11 代思域掀背车。本田声称,新的性能掀背车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R 品牌车型。

2023 Civic Type R 沿用了相同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6 速手动变速箱。但是,该引擎已进行了重大更新,使其更加强大和响应迅速。本田尚未透露更新后的动力装置的确切规格。

在设计方面,新款 Type R 配备了重新设计的车身,与第 11 代思域掀背车同时进行。它具有大型尾翼、重新设计的下格栅、前保险杠上的通风口以及改进的发动机罩设计以改善气流。高性能掀背车还配备了包裹在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中的轻质 1​​9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Type R 类似于 Civic e:HEV。然而,Type R 确实配备了某些独家配件,例如 10.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数字驾驶舱、带有红色 Type R 装饰的运动座椅和绒面革内饰,以及众多其他功能和技术。

2023 Civic Type R 将提供五种颜色:Historic Championship White、Rallye Red、Boost Blue、Crystal Black Pearl 和 Sonic Grey Pearl。本田还表示,新款 R 型车的定价和其他细节将在接近发布日期时公布,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