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Punch是第一款在短短10个月内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超紧凑型SUV

导读 随着第100,000 台 塔塔冲床 在浦那下线,塔塔汽车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Tata Punch 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它声称是第一款在短短

随着第100,000 台 塔塔冲床 在浦那下线,塔塔汽车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Tata Punch 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它声称是第一款在短短 10 个月内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超紧凑型 SUV。2022 年 7 月,该汽车制造商创下该车月销量 11,007 辆的历史新高。

Tata Punch 基于 Agile Light Flexible Advanced (ALFA) 架构,是该品牌“New Forever”系列的最新成员。跨界车提供五种装饰 - Pure、Adventure、Accomplished、Creative 和 Kaziranga。

Tata Punch 由 1.2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85 BHP 和 113 Nm 的扭矩,并与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5 速 AMT 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