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进口现代波特电动卡车进行研发

导读 塔塔汽车从韩国进口了一辆现代波特电动 LCV 用于研发。一份泄露的文件证实,该公司进口的Porter EV为2021年款,底盘号为2021。KMFZCZ7NF

塔塔汽车从韩国进口了一辆现代波特电动 LCV 用于研发。

一份泄露的文件证实,该公司进口的Porter EV为2021年款,底盘号为2021。KMFZCZ7NFMU021446。卡车长 5,105 毫米、宽 1,750 毫米、高 1,970 毫米,轴距为 2,810 毫米。它配备了一个“超长超级驾驶室”和一个长 2,860 毫米、宽 1,630 毫米的货箱。

Porter EV 使用输出功率为 181 BHP 和 395 Nm 的电动机。它由一个 58.8 kWh 的电池组供电,提供 211 公里的续航里程。

Porter EV 可以使用 100 kW 快速充电器在 47 分钟内从 10-80% 充电。一个 7.2 kW 的慢速充电器大约需要 8 小时 30 分钟才能将电池充电至 100%。

汽车制造商经常出于研发目的购买车辆。塔塔汽车公司可能希望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LCV 中采用 Porter EV 中使用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