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代路虎揽胜基于路虎全新灵活的模块化纵向架构

导读 第一辆路虎揽胜大约在 50 年前推出,配备 V8 发动机和永久 4WD。当时,它只是一款功能齐全且坚固耐用的 SUV,但很快就进入了豪华空间

第一辆路虎揽胜大约在 50 年前推出,配备 V8 发动机和永久 4WD。当时,它只是一款功能齐全且坚固耐用的 SUV,但很快就进入了豪华空间。现在,它是奢侈品的顶峰,甚至从豪华轿车中窃取了一些销量。当您拥有经过验证的产品时,您会怎么做?您无需重新发明轮子,而这正是路虎所做的。他们已经制造了一款 SUV,它可以完成以前汽车所做的一切,并使其变得更好。

第 5 代路虎揽胜基于路虎全新灵活的模块化纵向架构 (MLA-Flex)。在印度,该车将提供标准和长轴距版本,长轴距版本可选 7 个座位。提供 4 种变体 - SE、HSE、Autobiography 和 First Edition(7 座变体中不可用)。

发动机选项包括配备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 3.0 升 6 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输出 394 BHP 和 550 Nm,而柴油发动机输出 346 BHP 和 700 Nm。还有一个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与宝马共享),可产生 523 马力和 750 牛米的扭矩。

3.0 升柴油或汽油 SE 车型的起价为 23.9 亿卢比,4.4 升汽油 LWB 第一版车型的起价为 3.51 亿卢比。

外部的

前面的变化是微妙的,但很明显。散热器格栅更纤薄,底部的气坝重新设计。标志性的翻盖式发动机罩让您知道这是路虎家族的旗舰。

后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设计师在这里采取了更加简约的方法。您仍然拥有分体式尾门,并且设计非常干净。

比例和车身线条符合 Range Rover DNA。MLA-Flex 车身的刚性最高可达 50%,路虎揽胜的风阻系数为 0.30,据称是所有豪华 SUV 中最低的。

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长轴距版,轴距为 3,197 毫米(标准版的轴距为 2,997 毫米)。揽胜长 5,252 毫米,宽 2,209 毫米,高 1,870 毫米。在正常驾驶条件下,行驶高度为 219 毫米,在越野模式下可增加到 295 毫米。同理,接近角为 26.1 度,离去角为 24.5 度,斜坡角为 21.4 度,在越野模式下分别增加到 34.7 度、29 度和 27.7 度。

后部不像以前那样四四方方。从这个意义上说,它更加无缝和圆润。

数字 LED 大灯有 120 万个微镜,射程可达 500 米。还有一个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它能够遮蔽多达 16 个物体,确保其他道路使用者不会眼花缭乱,同时为驾驶员保持最佳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