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作为动力装置供应商在2026年进入F1

导读 奥迪正式宣布进入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这家德国品牌将从2026 年起作为动力装置供应商进入这项运动,新的发动机法规也将生效。奥迪进入

奥迪正式宣布进入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

这家德国品牌将从2026 年起作为动力装置供应商进入这项运动,新的发动机法规也将生效。

奥迪进入 F1 是由奥迪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马库斯·杜斯曼和奥迪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奥利弗·霍夫曼在新闻发布会上与国际汽联主席穆罕默德·本·苏拉耶姆和 F1 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共同宣布的在周末的比利时大奖赛之前。

杜斯曼还证实,奥迪不会作为一个单独的团队进入,而是将“与现有团队排队”,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他还提到,动力装置将在奥迪运动位于德国纽堡的工厂开发。

亚当贝克将作为首席执行官管理奥迪的一级方程式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