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296GTB以540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法拉利宣布推出296 GTB。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售价为 540 万卢比(不含展厅)。法拉利 296 GTB 于去年 6 月亮相。它位于马拉内罗产

法拉利宣布推出296 GTB。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售价为 540 万卢比(不含展厅)。

法拉利 296 GTB 于去年 6 月亮相。它位于马拉内罗产品系列中的 F8 Tributo 之上。

296 GTB 采用干净简约的设计。它借鉴了许多旧法拉利车型的造型元素,例如 1963 年的 250 LM。还有一些更现代的法拉利的设计元素,包括 SF90 Stradale 和 Roma。

内部,296 GTB是典型的法拉利,仪表盘布局简洁明快。它现在配备了该品牌最新的数字仪表盘、一个带有触觉控制的新方向盘和一个供乘客使用的小型触摸屏。

296 GTB 由 3.0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645 BHP,并与电动机配对,将其功率输出提高到 819 BHP 和 740 Nm。混合动力系统通过一个 8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送到后桥。

法拉利声称 296 GTB 可以在 2.9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330 公里/小时。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也为 25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