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名为JetEdition的Nexon及Harrier和Safari的新特别版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名为JetEdition的Nexon及Harrier和Safari的新特别版。据该公司称,Jet Editions 的灵感来自公务机。SUV 采用土黄色和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名为JetEdition的Nexon及Harrier和Safari的新特别版。

据该公司称,Jet Editions 的灵感来自“公务机”。SUV 采用土黄色和铂金银色车顶的双色调外观。这些汽车还配备了 Jet Black 合金轮毂和银色防滑板。

Jet Edition 车型的内饰采用双色调牡蛎白和花岗岩黑内饰。仪表板采用 Techno-Steel Bronze 中垫,门和地板控制台上带有青铜装饰。此外,汽车的前排座椅头枕上绣有“Jet”字样。

Nexon Jet Edition 提供 XZ+ 和 XZA+ 内饰。它具有通风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带 AQI 显示的空气净化器和无线充电器等功能。

Harrier 和 Safari Jet Editions 还提供 XZ+ 和 XZA+ 内饰。两种型号都配备了带有驾驶员打瞌睡警报、紧急制动警报和碰撞后制动的 ESP。这些汽车在所有行中都配备了 C 型 USB 充电端口、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空气净化器和无线充电器。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Safari 在第二排长椅和船长座椅上配备了带翼舒适头枕,而 Harrier 在所有四个角落都配备了盘式制动器,并在手动和自动变体上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器。

Tata Jet Edition 展厅前价格:

Safari XZ+(柴油 6 座)- 卢比。214.5万

Safari XZA+(柴油 6 座)- 卢比。227.5万

Safari XZ+(柴油 7 座)- 卢比。213.5万

Safari XZA+(柴油 7 座)- 卢比。226.5万

Harrier XZ+(柴油)- 卢比。209 万

Harrier XZA+(柴油)- 卢比。222万

Nexon XZ+ (P) (柴油) - 卢比。134.3 万

Nexon XZA+ (P) (柴油) - 卢比。140.8 万

Nexon XZ+ (P) (汽油) - 卢比。121.3 万

Nexon XZA+ (P) (汽油) - 卢比。127.8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