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伊诺瓦克里斯塔柴油回到2023年

导读 各地的丰田经销商上个月停止接受伊诺瓦克里斯塔柴油的预订。丰田还证实,由于需求旺盛,这是暂时停止的。我们现在被告知,柴油变体将从2023

各地的丰田经销商上个月停止接受伊诺瓦克里斯塔柴油的预订。丰田还证实,由于需求旺盛,这是暂时停止的。

我们现在被告知,柴油变体将从2023年1月开始提供。据说丰田工厂正在进行生产线改造,可能是为了其即将推出的中型SUV,城市巡洋舰Hyryder。

伊诺瓦Crysta将继续使用相同的2.4升柴油发动机,明年重新推出时将产生148 BHP和360 Nm。与此同时,汽油车型的销售不受影响。

丰田还为市场推出了鸿誉HyCross。它将提供强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取代汽油版本。

感谢团队必和必拓的粉丝(他宁愿保持匿名),他们发送了这些信息。衷心感谢您通过这个Team-BHP分享页面与其他爱好者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