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 3 EV预订非正式开放

导读 有传言称Atto 3 EV的成本约为35万卢比。总部位于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正准备在推出其第二款全电动产品,即Atto 3电动SUV。比亚迪的一

有传言称Atto 3 EV的成本约为35万卢比。

总部位于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正准备在推出其第二款全电动产品,即Atto 3电动SUV。比亚迪的一些经销商甚至开始非正式地接受预订。

据说比亚迪在高知的经销商收取10,000卢比的预订金额。有传言称,该车的价格可能约为350万卢比,预计将于2023年2月开始交付。如果最新的报道属实,那么Atto 3可以定位在MG ZS EV和现代科纳电气上方的一段。

为Atto 3提供动力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201 BHP和310 Nm,据说可以在7.3秒内将汽车从0-100 km / h推进。有传言称,它将配备更大的60.48千瓦时电池组,其最大声称续航里程为420公里(WLTP循环)。

比亚迪Atto 3的长度为4,455/宽度1,875/轴距为2,720mm。它具有时尚的双吊舱LED大灯,中央带有镀铬条,后部带有灯条的细长尾灯单元。该车配备了具有未来感的内饰,带有双色调仪表板,其中包含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tto 3配有3辐方向盘和数字仪表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