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概念车王在2022年科隆国际游戏展上获得神奇宝贝模式

导读 MINI将成为今年8月24日至28日在科隆举办的科隆国际游戏展的主要赞助商。它是全球最大运动会赛事的第一个来自汽车行业的赞助商。MINI正在利

MINI将成为今年8月24日至28日在科隆举办的科隆国际游戏展的主要赞助商。它是全球最大运动会赛事的第一个来自汽车行业的赞助商。

MINI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展示MINI概念车王星,它具有额外的独家车辆模式,称为神奇宝贝模式“

在游戏康星期间,神奇宝贝的标志性角色皮卡丘在操作体验模式切换时接管OLED显示屏作为新的中央工具。

通过先进的投影技术,动画还延伸到仪表板,前门和停机坪投影。

在动画循环中,Poké Ball首先出现在OLED显示屏中并移动,然后以蓝色光芒打开,通过仪表板和车门的灯条以及通过车辆内部的围裙投影从OLED显示屏上移动,令人印象深刻。

在另一个循环中,皮卡丘出现在开始的显示屏中。著名的电动神奇宝贝会发动明亮的黄色闪电攻击,该攻击也会通过内门和围裙投影穿过车辆。

一次性的MINI概念Aceman游戏康背后的设计团队也为该活动创造了一个独家的MINI艺术玩具。与概念车一样,MINI艺术玩具体现了敏捷性和自信的存在感。

例如,X-O符号让人联想到室内设计以及MINI概念Aceman的俏皮性,并与科隆国际游戏展和巨大的游戏场景联系在一起。

除了MINI概念车Aceman之外,该概念车还将在2022年科隆国际游戏展上作为动作包展示。

独特的MINI概念Aceman动作包采用动作人偶典型的透明包装,并具有特殊的设计功能,如轮辋中央的神奇宝贝球,成为MINI粉丝和游戏爱好者的终极收藏品。

神奇宝贝是最成功的娱乐系列之一,于1996年在日本首次推出,发布了神奇宝贝红色和神奇宝贝绿。

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推出MINI概念车的同时,该公司正在推出MINIverse并创建一个数字世界,MINI社区可以在其中有趣地发现新概念车。

该大会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迷,在220,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约1,100家参展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万游戏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